紧急路况丨大雾今晨袭川 四川多条高速封闭

2017-03-08 10:0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9:14 大雾最新路况:受大雾影响,成渝高速成都至资中段不具备通行条件,成渝高速除渔箭收费站全线关闭,隆纳、内宜、纳黔高速协助管制,分流前往成渝高速车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 肖雨杨)8日凌晨,今年入春以来最大的一次浓雾天气来袭。截至上午8点,四川省内多条高速受大雾影响实施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提醒准备上路的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开大雾管制,同时提醒正在路段上行驶的车辆小心谨慎驾驶。

目前实施管制的高速公路有:

成雅高速成都段已管控所有收费站,雅安段已关闭除西康大桥站以外的所有收费站。

成乐高速关闭全线收费站并在观音桥对往成都、雅安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

乐宜高速和雅乐高速关闭收费站;

成绵广高速成都至绵阳段已关闭所有收费站,成绵广二大队在1659公里桩实行主线断道管制广元往成都方向车辆,成都往广元方向实行雾区前单向示警,成绵广三大队协助关闭除七盘关以外所有站点;

绵遂、遂西高速蓬溪段、巴广渝高速南充段所有收费站实行临时管控;

遂资眉高速全线收费站临时关闭;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辖区也出现雾情,目前已管控辖区站口,并做好警示。

成自泸高速富加到宝飞有雾能见度低于100米,成自泸高速成段至仁寿段全线管控;

除了大雾,雅西高速的暴雪天气仍在继续。截至8日07:20,雅西高速拖乌山北坡天气阴,但气温仍较低。早上6时,交警部门组织除冰除雪,6点30分开始在栗子坪和石棉站组织往西昌方向梯次编组带队通行,7点30分开始在菩萨岗编组放行往成都方向车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