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凉山民族体育馆看世界格斗冠军赛

2017-02-24 15:0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张林忠

2月24日,《峨眉传奇》世界武术格斗冠军赛在西昌举办新闻发布会,2017大型原创搏击赛事《峨眉传奇》将于2月25日在西昌市激情开战。

此次赛事是《峨眉传奇》有史以来的组织的第16场赛事。

与去年相比,2017《峨眉传奇》世界武术格斗冠军赛的赛制全面升级,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作为贯穿全年的主打赛事。

25日晚,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将在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馆火爆开启,“俄罗斯黑虎”拉索尔、“峨眉少侠”赵传林、“泰拳小子”张成龙领衔出战,“逍遥剑客”朱旭、“安康拳王”王万本首战60公斤级洲际金腰带晋级赛。凉山本地勇士“彝海雄鹰”吉夺依布、“黑旋风”朗庭贵,也将代表民族力量登上擂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峨眉传奇》西昌站比赛参赛人数由原来的32人扩充至57人,赛事分:资格赛、32强淘汰赛、8强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强大的阵容,残酷的淘汰制,贯穿全年的65斤级王者定将含金量十足。同时,2017年《峨眉传奇》还将推出60kg、63kg、70kg、75kg、80kg、90kg共六个级别的金腰带争夺战,每个级别设置8人赛或16人赛,每个季度产生一个级别金腰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