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双向管制 近百车辆仍滞留

2017-02-24 10:1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受长时间强降雪天气影响,截止24日7时40分,雅西高速公路拖乌山路段路面结冰严重,达不到通行条件,雅西沿线收费站全部关闭,雅西三大队目前仍在清理滞留在道路上近百辆车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再次发布应急交通管控措施。

一、 西昌至成都方向

关闭沿途西昌吧至彝海路段所有收费站,攀枝花至成都方向的车辆全部由西昌收费站分流下站,自行选择安全场地停车休息。24日上午10时解除漫水湾至彝海路段收费站小型客车管制,11时解除西昌、西宁、礼州收费站小型客车管制。所有大型车辆严禁进入高速公路西昌至彝海路段行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等待交警部门的解除管制通知。

二、成都至西昌方向

根据天气及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24日先行采取所有大型车辆依次在荥经站、雅安南站分流下站的措施,下站大型车辆就近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等待交警部门解除管制通知。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错开恶劣天气出行,滞留在该路段的车辆请主动配合现场执勤交警指挥,耐心等待放行,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敬请关注高速交警微信、微博以及广播路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