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动人扶贫故事”快来领奖吧!(附领奖步骤)

2017-02-23 12:2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2016年已经逝去,凉山在过去的一年,顺利完成省核定的454个贫困村退出,11.35万贫困人口脱贫。过去的一年,因为有您的奉献与参与 ,凉山脱贫攻坚在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大量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故事。

为了进一步激发扶贫热情和斗志,促进凉山扶贫工作深入健康有序发展,去年底,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与四川移动凉山分公司联合推出了“最动人的扶贫故事”系列讲述有奖征集活动,得到了凉山社会各界特别是扶贫战线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参与。

从2016年11月活动开展以来,凉山州17个县(市)广泛发动参与,先后收到征集稿件376篇;经过层层评选,最终确定了33篇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截至2016年12月30日,评选稿件网络点击率突破12.7万,参与投票的观众达到4.3万人;部分观众在参与投票评选过程中,还对稿件进行了推广转发,引起了较大较好的社会影响。

快来领奖了!

根据有奖征集活动方案,现就2016年度“讲述凉山最动人的扶贫故事”颁奖事宜做如下公布,请获奖作者及时与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新闻热线电话:0834-3866868)联系,领取相关奖励(获奖作品名单及奖励标准)。

2017年度,期待您的参与!

奖励不是目的。2017凉山脱贫攻坚的战场将更加火热,我们的“讲述凉山最动人的扶贫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将会继续举办,期待您更深入的参与。

2017年度,我们将在总结去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党委、政府的协调互动,面向全国、全川讲好“凉山最动人的扶贫故事”,特别精彩的故事将推荐到四川日报、四川内参或国家级重要党报党刊发表。

2017年,我们的活动必将会得到更高层次、更多人群、更大范围的广泛参与,同时,奖励的标准将会进一步增加。我们打算,将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凉山的扶贫攻坚有多艰巨,我们的故事就会有多精彩。

在可以预见的2020年,凉山将实现全面脱贫,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届时,对于扶贫工作的评功评奖将会轰轰烈烈展开,我们也会对“讲述凉山最动人的扶贫故事”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一次全方位总结,将会结合历年来的精彩故事讲述,从中评选最终特别奖励,举办较大规格的颁奖典礼。

一句话,别小瞧了目前的一点点奖励,我们期待的是您的参与,我们将努力记载和见证您在凉山5年的脱贫攻坚中到底流下了多少汗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