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西昌北环线"开工"半年没进展?回应:是启动不是开工

2017-02-13 14:3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近期,有市民向凉山州长信箱反映,去年6月,市民期待已久的西昌北环线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但如今半年多时间过去了,未见任何实质性动作,质疑该项目是不是已经搁浅?

对此,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去年6月举行的仪式是西昌北环线启动仪式,不是开工仪式。

据了解,西昌市绕城公路(G108、G248、G348西昌市过境段)采用PPP模式建设(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四川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投资人。北环线属于西昌市绕城公路的北段,近期正在进行勘察设计等工作。

2月10日,凉山州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05个项目,在20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中,就包括西昌绕城公路北环线。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业主为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开竣工时间为2017和2019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