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通报表扬28户民营企业

2017-02-13 14: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张林忠

2月12日,凉山州召开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通报表扬了28户优秀和先进民营企业。

近年来,在全州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带领下,全州民营企业奋发有为、创业奉献、诚信经营,涌现出一大批管理水平高、企业信用好、社会贡献大的优秀和先进民营企业,为凉山州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加快实现“两个跨越”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天,凉山州通报表扬了28户优秀和先进民营企业,其中优秀民营企业10户,先进民营企业18户。

受到表扬的民营企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州经济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将坚持创新驱动,围绕开发产品、科技研发等方面大胆改革,创造自己拥有的核心技术;广泛参与“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多种方式,为凉山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凉山州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出台的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尽好责,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和发展潜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