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阳光音乐节即将上演

2017-01-12 10:4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张林忠

1月13日—1月16日,《音乐与阳光同行》西昌邛海湿地阳光音乐节即将在湿地三期烟雨鹭洲湿地停车场拉开序幕,本次音乐节作为2016大凉山冬季阳光音乐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组织大型音乐节演艺活动、大型文创旅游产品推广活动、美食体验活动、民俗文化展演体验等四项活动,届时,国家著名的黑豹乐队、声音碎片乐队将与西昌本土魔方乐队一起同台献艺。

据了解,此次邛海湿地阳光音乐节旨在将音乐节打造成为时尚与原创结合、具有鲜明少数民族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性音乐节,依托“音乐节”,带动西昌湿地、大凉山民族文化创意园等相关景区的发展。

据活动主办单位西昌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介绍,此次音乐节以夜间文化演艺、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为主要内容,让‘月光经济’流淌在音乐中,不仅使西昌城市区域品质将得到显著提升、商业业态将得到丰富、区域人气越发集聚,西昌月光经济或夜市经济也能得到较大发展。

附:活动时间及地点

邛海湿地阳光音乐节

(一) 时间:2017年1月14日--2017年1月15日

下午14:00—晚22:00

(二)地点:湿地三期烟雨鹭洲湿地停车场

(三)内容:大型音乐节演艺活动 大型文创旅游产品推广活动

美食体验活动 民俗文化展演体验

• 分会场一:《大凉山民族产业园区》站

(一)时间:2017年1月13日 晚19:00—21:00

(二)地点:大凉山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 彝秀一条街

(三)内容:凉山声响 魅力原创

• 分会场二:《彝山彝韵》站

(一)时间:2017年1月16日 晚19:30—21:30

(二)地点:海河天街彝歌会舞台

(三)内容:大型彝族民俗风情舞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