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新春网络购物节启动 快来,线上线下抢年货

2016-12-30 14:5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张林忠

12月30日,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天府网交会第四届惠民惠企网购网销活动暨大凉山新春网络购物节活动启动。当天上午,记者进入“天府网交会”凉山馆看到,黑山猪肉、冕宁火腿等一大批年味十足的年货已经整齐地排列在网站货架上,其中有许多是深受大众喜爱的获得国家农特产品地理认证标准的产品。

据了解,网销活动由省商务厅等部门联合举办,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11日,“天府网交会”将作为2017川货大拜年活动的指定官网,集中开展四川年货网购网销推广、川货电商线上线下体验消费等活动。

凉山州共有49家企业参加,在天府网交会平台开设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凉山馆专栏,建立大凉山特产一站式购物平台。消费者可直接进入“天府网交会”凉山馆,也可通过凉山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官网链接到活动展销平台,在线进行购买年货。

此外,活动还在成都春熙路开展线下展销活动,12月29-31日,在春熙路红星广场,凉山州5家企业参与活动,展示了凉山州丰富的农特产品。

凉山土地广袤、光热丰富,雨量充沛,高山、山原、平坝、河谷穿插其间,南亚热带、亚热带、温带、寒温带立体分布,赋予凉山农产品"早、优、丰、稀、特、绿的优势和特点。安宁河谷区域面积21万平方公里,是四川第二大平原,素有"川南粮仓"美誉,是国家和省农业综合开发的重点地区。花卉、苦荞、马铃薯、石榴、青花椒、苹果、脐橙等一大批全国知名绿色特色品牌享誉省内外。

凉山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云会表示,本次线上活动为期近两个月,预计凉山农特产品通过活动将实现销售收入近1亿元以上。通过此次活动,将大凉山农特产品通过电商渠道销往州内外,提升大凉山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扩大大凉山品牌效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