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红花郎巨星演唱会西昌站 承诺赠送的小郎酒至今未领到

2016-12-08 15: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 张林忠

“不知道在哪儿领酒?”“我手里有几张演出票,都没领到酒,是不是商家骗人的哟!” 12月初以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不断接到网友电话质询,对红花郎巨星演唱会西昌站演出活动凭票赠酒一事表示质疑。

据了解,11月10日,郎酒•红花郎巨星演唱会延期演出媒体通气会举行,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胡红表示,由于此次演出时间变更给广大郎酒消费者带来了不便,郎酒集团向广大郎酒消费者致以诚挚歉意,消费者凭演唱会门票可领取100ML小郎酒2瓶。

11月27日演唱会当天,在会场入口及场内,并未发现设置有领酒点,询问工作人员、保安,均表示不知情。

当天和此后几日,一位观众说,自己通过新闻报道,知晓演唱会推迟,可以领取小郎酒的事,但至今不知道在哪领取,也不知道过了演唱会当天,是否会失效作废。还有几位到过现场的观众表示,自己未领到小郎酒。

凭票赠酒是真是假?演唱会结束这么久了,所持门票还可以领酒么?

12月8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就此问题向活动方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郎酒集团攀西办事处该项活动的负责人徐伟回应称:演唱会举办当日,在西昌市火把广场靠近石虎一侧的入场口设有一个兑换点,因为演出活动是在晚上进行,观众进场时天色已暗,加之人数众多,可能是观众没有看清或来不及兑换,演出活动开始后,因为演出活动需要大量工作人员在场内提供安保等服务,场外的兑换点就撤了,这也许是导致许多观众没有及时兑换到的主要原因。

该负责人表示,演出活动结束后的2天(既11月28、29日),在西昌市春城路的郎酒专卖店给了2天的兑换时间,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竞投权益。目前,演出活动已经结束很久,兑换也早已结束,工作人员也已经撤离,不能再进行兑换活动,对包括通过购买郎酒获得观看演出门票而没有兑换到郎酒的观众表示深深歉意。

当把郎酒集团的解释告知打热线电话的读者后,网友纷纷表示不满。

一位观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去的时间天已经黑了,根本没看到兑换点,现场也没有任何人通知兑换的事。再说,就是知道现场有兑换点,进场时也需要验票,哪个还有功夫返回来去兑换”。

另一位观众在电话中抱怨,主办方在晚会当天并未公布兑换点的具体地址,再说,既然承诺兑换,为啥只给2天时间,大家都在上班,只有周末假日才有时间,2天的兑换期明显有些缺乏诚意,希望郎酒集团给个说法。

对此,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