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演唱会】:点燃西昌冬天的一把火

2016-11-28 15:3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张林忠

11月27日晚,“郎酒•红花郎巨星演唱会-西昌站”在西昌市火把广场火爆上演,吉克隽逸、孙楠、姜育恒等众多歌星一一登场献唱,强大的明星阵容,疯狂尖叫的上万粉丝,梦幻般闪耀的荧光棒,仿佛要把冬日里西昌的夜晚点燃。

晚上7:30,在演唱会现场,火把广场周围早已实行了交通管制,进出的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交警正在各交通路口指挥,通信、医疗救援等各种功能车辆在演唱会外围整齐排列,大批的安保、警卫人员在开始检票前,就已经进入各自岗位,他们并肩站立,排成了人墙。

检票开始,粉丝们争先恐后大量涌入,由于进出通道设置合理,场内外重要位置设有醒目的入场须,配合广播和引导员,虽然入场人员多,但场内秩序井然,观众很快便找到了各自的座位落座。

晚上八点,演唱会正式开始,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胡红致开幕辞。他表示,红花郎一直以来追求品质、健康,每一瓶红花郎的背后都有郎酒人一百分的努力。这一理念在与郎平代言的活动中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喝郎酒,打胜仗,神采飞扬中国郎”,祝愿现场的观众能尽享视听盛宴。

“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最先出声的周传雄开场为观众带来了《寂寞沙洲冷》、《记事本》、《男人海洋》、《黄昏》等四首经典歌曲,将演唱会一开始便推向高潮。

姜育恒的一曲《再回首》将演唱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给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增加了情感的温度,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跟着他唱起了歌,那如痴如醉的场面仿佛大家都跟着歌曲优美的旋律一起回到了从前。

吉克隽逸出场的时候现场沸腾了,这位1988年出生于凉山州甘洛县的本土女歌星在演唱开始前感言, 回到故乡演唱是一种十分亲切久违的感觉,就像红花郎酒的品质,让人神采飞扬。

夜晚的温度不足10度,间还吹着徐徐寒风,但吉克隽逸却穿着一袭长裙,上身半裸着香肩登场,观众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她以英文歌Let's Vogue开唱,音色粗犷豪放,和此时大凉山的山山水水融为一体,激情火爆劲十足,仿佛一个人就能将夜晚点燃。

实力派歌星孙楠最后一个登场时已经10点过,气温越来越低,但丝毫没有影响热情,“谁能把谁保佑 能让爱永不朽……”一曲《拯救》早已激荡了现场观众的心。

“不见不散 Be there or be sqare 不见不散 Be there or be sqare”观众们离开演唱会现场时,嘴里依然哼着《不见不散》这首经典老歌,似乎尚未尽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