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4年 年年都能在凉山看见全球超模

2016-05-31 10:2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马婷婷)5月28日,来自中国、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位世界名模云集四川.凉山.普格县,进行了2016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集结仪式,与彝家姑娘结队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当天,来自30个国家的世界名模嬉戏在山水之间,为原本美丽的大自然增添了灵气,最后,超模们还为大家展现精彩绝伦的活力秀以及泳装秀,性感婀娜的身姿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据了解,此次集结仪式分别在普格、西昌两地举行了为期3天的主题活动。超模们的美丽与性感瞬间在当地居民的朋友圈刮起一阵“超模风”,更不少女网友表示,“将在6月开始减肥,已经被超模图片刷出战斗力。”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西昌卓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与世界世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约,也就意味着未来4年超模大赛集结仪式都将在凉山举办。

接下来,超模将前往都江堰、成都等地举行主题活动。来自中国本土的超模武文洁介绍:2016全球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将于6月在成都上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