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去螺髻•九十九里欣赏全球顶级超模

2016-05-25 13:5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林忠)近日,据凉山州旅游部门介绍,5月28日,位于普格县境内的国家4A级景区螺髻•九十九里,将迎来一场与全球顶级超模的浪漫约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职业超模将云集于此,集体亮相2016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处女秀。

活动承办方凉山卓远彝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介绍,2016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集结大会将落户西昌,并举行为期4天的走秀活动,在5月28日,超模们将在前往螺髻•九十九里进行各种走秀活动,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赏风景,还有机会和超模们进行合影、亲水游等互动活动。

票务热线:18181226333(李女士);13518429278(王先生)

票务地点:1、大凉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智慧生活服务馆三楼)凉山卓远彝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票务地点:2、西昌各大宾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