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现场图直击:2019环四川(宜宾翠屏)国际自行车联赛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24:15)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云  

川报观察记者 王云 摄影报道

继在2018年一鸣惊人,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赛事之后,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又于4月21日在宜宾李庄古镇鸣枪开赛,拉开了2019年“骑行四川 运动天府”的宏伟序幕。

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前身为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在2018年开赛元年就一炮而红,5站比赛直接影响总人数超3000万人次,传播影响总人数达7亿人次。2019年,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得到了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大力指导,在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各举办地党委政府共同努力下,赛事全面提档升级,从赛事规模、赛事策划、赛事运营、赛事执行、赛事宣传等方面,都将迈入崭新阶段。

以“骑行中国李庄,印象最美长江”为主题的本站比赛,共吸引国内外上千运动员的踊跃报名,组委员经过严格筛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名运动员,分别在男子公路精英组(80KM)、男子山地公开组(40KM)和女子山地公开组(40KM)三个组别中展开争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