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雅西高速管制影响 雅康高速已出现拥堵

www.scol.com.cn  (2018-03-05 15:3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雅西高速荥经段受山体移位影响道路通行,从3月4日起开始双向管制。此后,大量往返西昌成都的车辆选择雅康高速绕行。3月5日上午,高速交警四支队发布消息,目前雅康高速泸定收费站已出现车辆排行。交警提醒,雅康高速道路承载能力有限,建议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和时间。

据记者了解,雅康高速路段日常车流量每小时350至500辆左右,目前已增加约600辆/每小时。高速交警雅康大队目前已协同雅康公司路安部门在隧洞出口进行警示,同时加密路面巡逻次数,全力保畅,并要求路公司打开所有收费通道,加开所有应急收费站,尽量加快通行效率;

交警建议,准备往返成都西昌的车辆,遇天气较好时,仍可以选择经108国道,翻越泥巴山绕行。途经雅康高速过往的车辆,请规划好行驶路线,可通过提前在天全、新沟下站绕行国道的方式前往泸定。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雅康高速目前禁止黄牌车辆及车货总高2.2米以上所有车辆通行,请相关车辆注意。(图片由高速交警四支队雅康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