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千年古城体验穿越历史的感觉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20:0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衡昌辉摄)5月30日,会理县古城吸引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城楼、老街游玩,购买当地土特产品。古城是有二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现为省级文化名城。

县城四面环山,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素有“小春城”之美称,是该县经济、政治、文化中心,钟鼓楼——在城内十字大街,建于清雍正12年,总高22米。钟鼓楼雕梁画栋,朱柱挺拔,镂空雕花,做工精细,造型优美,十分壮观。赢洲公园——位于城内西街,原为明代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钟鼓楼原逢重大节庆才举行的晨钟暮鼓仪式如今每天都在上演。慕名前来的游客可登上城楼,伴随着浑厚悠长的祈福乐声俯瞰古城全貌,可击打鼓乐感受穿越历史的感觉。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