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销毁涉案价值7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卷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0:1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3月14日,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凉山州公安局在西昌市垃圾发电厂集中销毁2016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卷烟,共计600万支,涉案价值达700余万元。

2016年,凉山州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1639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200万支,查获违法烟叶8842担,实物案值2111余万元,共刑拘60人,逮捕29人,判刑33人。

全年共破获100万元以上的涉烟网络案件6起(含厅督案件1起),在办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案件1起,总涉案金额达4700余万元。

销毁现场,烟草工作人员还通过记者,介绍了假烟的识别方法。

现场还展示了烟草部门破获的手工制假设备。随着一声令下,一箱箱假烟被扔进发电厂,通过环保处理,可燃烧发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