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临近 凉山州慰问军休干部和遗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老人家,春节快到了,祝你身体健康……”1月19日上午,凉山州西昌军干所暖意浓浓,凉山州委、州政府在这里举行春节慰问会,慰问这里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遗属和军干所工作人员。

凉山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陈日发说,2016年,凉山州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发展质效持续向好,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全州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赢得“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这些也是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的结果。

凉山州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移交地方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经过多年努力,军干所的办公、生活环境都得到了改善,军休干部休养环境得到了改观。凉山州相关部门和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将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待遇上落实,不断提高军休干部们的幸福指数。

当天,凉山州共慰问了96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遗属和军干所退休职工,发放慰问金768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