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醒!西昌“酒驾”抓得严 4个月查处107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1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刘海蓉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1月5日,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自2016年9月以来,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最集中、最严厉的酒驾整治行动,组织专项行动28次,投入警力3200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107起、醉酒驾驶4起。依法对4名醉酒驾驶人进行了起诉;对107名酒后驾驶人处以了驾驶证记12分,并处罚金的处罚。

据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介绍 ,根据本地酒后驾驶行为发生规律,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KTV、餐饮、酒吧、烧烤、夜市路段及周边列为行动重点区域,以晚20时至24时为整治重点时段。

据悉,为加大对酒驾违法的震慑,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春城路、山水阳光、胜利北路、文汇路、航天路烧烤一条街、海河东路、观海路美食街、北碧府路等片区采取固定盘查、定点蹲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突袭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