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青英荟青春派对举办彩妆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1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马婷婷)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结伴同行,在梦开始的时候,便豁出了去闯的勇气。

近年来,中国安利公司在“年轻化战略”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创“青英荟”、推APP......,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说:培养新生代消费者,是每个希望基业长青的企业都要做的功课,是在培育企业的未来。

9月21日,该公司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在西昌岷山饭店举办了一次关于“我型我秀”的年轻创客青春派对。来自社会各界的年轻人们用自己对于彩妆的热情,为现场近50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青春的时尚彩妆秀。

彩妆秀结束后,优秀的青年创客们,作为分享嘉宾,为在场的伙伴们演绎了年轻化、数字化、体验化安利事业,现场一片喝彩声。

法国古典作家拉罗什富科说:青春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热!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些年轻创客的美好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