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名企四川行”:凉山州共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超147亿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晏文金陈治红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林忠

4月17-19日,“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新征程·合作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来自1000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机构的负责人抵川,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内容由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2018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知名企业在川投资发展交流座谈会、集成电路产业链大会暨配套项目签约仪式、四川国际医药产业投资推进会、2018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天府论坛等专项活动,以及18个市(州)举行的21场专题对接活动组成。

凉山州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和洽谈,本次活动成果丰硕。凉山州立足于清洁能源、战略资源、特色农业资源、旅游资源、民族文化资源等特色优势资源,着眼于资源科学开发、综合利用、就地转化、产业链条延伸等。

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分别会见了省供销投资集团、万科集团、中国旅游投资集团(港中旅集团)等企业,全面向客商宣传、推介凉山优势资源和良好投资环境;参加会见的企业分别就各自优势、拟在凉山的投资方向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凉山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建设、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接触,力争实现实质性的合作。

活动期间,凉山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2018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天府论坛”等三项活动中,大力推介凉山州2018年包装推出的总投资1815.76亿元的241个招商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

其中,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凉山州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47.69亿元,合作领域涉及新能源、节能环保、教育、农业、现代物流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