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被正式授予“十佳魅力城市”荣誉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16:0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5日,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完成“魅力盛典”活动的录制,延安、十堰、黔东南、凉山、三门峡、茂名、随州、抚顺、黄冈、六安在活动中被节目组委会授予“十佳魅力城市”荣誉。至此,《魅力中国城》节目第一季全部录制完毕,圆满收官。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令举代表凉山州参加活动录制。

“魅力盛典”活动分为“初见、品读、心动、情定魅力中国城”四个篇章,共19个节目。演讲、歌舞、故事秀等一个个精品节目展现了参加《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的32个市州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民族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凉山州带来的歌舞《向着幸福奔跑》,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全州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将现场观众情绪拉向高潮。活动最终在《魅力中国城》的主题曲中谢幕。至此,经过近8个月的录制,《魅力中国城》节目第一季圆满收官。

活动还举行了2017年“十佳魅力城市”发布仪式,延安、十堰、黔东南、凉山、三门峡、茂名、随州、抚顺、黄冈、六安被节目组委会正式授予“十佳魅力城市”荣誉,并现场颁发了奖杯。

作为2017年中央电视台的重点项目,《魅力中国城》在今年4月一经启动,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它以多种形态打造一个个城市名片,以全局视角展现竞演城市的立体型风采,链接了城市、旅游、产业、融合创意、投资、运营、宣传等相关元素,可谓中国“城市旅游品牌”建设的先行者。凉山州通过参加节目竞演,有力展现了凉山的城市精神,宣传了凉山的旅游文化,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凉山的魅力,见证了凉山的发展潜力,同时也唤起每一个人对家乡的那份最真挚的情感与最朴质的感动,让全州广大各族干部群众对家乡的热爱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更强烈,更加激发了各族各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在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形成了凉山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内核,将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无限动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