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等你来一场红叶之旅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0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一场秋雨一场凉,秋意越来越浓。随着深秋到来,彝乡甘洛红叶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候。这时的甘洛大地上,红叶以饱经风霜的磨砺,装点出了漫山秋景的瑰丽。近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了今年第四期红叶观赏指数,甘洛县境内的纳龙河森林公园红叶观赏点迎来最佳观赏期。山幽谷奇、枫叶如火、秋果成片,秋风洒下的红枫,点染了山涧瀑布溪流。眼下,虽已立冬,想要抓住秋天的尾巴,不妨来一场红叶之旅。

目前,甘洛县部分海拔较高的景区已进入红叶观赏尾期,请游客们抓住本周仅剩的时间,留住金秋最后一抹绚丽。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近期气温下降,甘洛林区的道路在清晨和夜间,或出现结霜的情况。出行时,请大家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并备好保暖衣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