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3男子药房盗窃 警方2小时神速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唐玉饶

“你们是真正的人民保护神,在这么短时间内破案,真的非常敬佩感谢。”9月22日下午,西昌市宁远派出所内,一对年轻的夫妇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所长彭联手中,表达他们对人民警察的深深敬意。

9月21日下午3:30,3名男子在位于西昌市宁星路上某药房内偷盗收银柜现金1700元,逃离时被女店员发现,女店员冲出药房沿街追逐100余米后被3名男子逃脱,所幸在西昌民警接警后不到2小时便将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宁远派出所教导员肖辉向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介绍了案件的侦破过程,办案民警通过监控提取的画面,通过技术手段便立刻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前后不超过20分钟。并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范围内布下了包围圈,从接到报案到抓捕犯罪嫌疑人前后不到2小时。

经讯问:三名嫌疑人王XX、朱XX、邓X3人对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具体案件正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