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培训

2022-08-18 15:16:40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8月11日,凉山州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培训会在西昌召开。来自普格、布拖、昭觉、金阳、雷波、美姑、甘洛、喜德、木里等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县相关人员更加熟悉业务理清思路,对创卫考核标准和如何推进各项工作有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围绕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等内作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对照现行《省级卫生县城标准》,切实落实好各项举措;要严格对照督查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标准及整改建议,制定措施查缺补漏,对基本达标和尚未达标的内容,逐一建立工作清单和问题台账,实行目标管理,工作日程倒排,工作成果倒逼,确保短板漏项逐一销号;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短板不足,合力攻坚、务求实效,正确分析处理当前面对的困难和问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和动力,深入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王亚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