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螺髻山西片区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7 10:11:3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6日上午,德昌螺髻山西片区旅游开发暨安宁河谷农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出席并讲话。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鸿出席。

林书成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林书成说,凉山要大发展,必须要大开放。签约的两大项目,是凉山州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打造螺髻山精品旅游景区、安宁河谷世界阳光生态河谷的支撑性、引领性项目。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认真落实签约项目协议各项内容,构建政府、部门、企业之间多层次协商机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条件,携手打造样板示范工程,共享凉山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许雷向州委、州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许雷说,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城市运营核心,走创新发展道路,在市场拓展、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和贯彻政府战略意图方面精准发力,实现了城市开发、城镇环境、健康休闲、金融业务的良好布局。当前,凉山正处于跨越发展和全面开发开放的黄金期,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着力把项目策划好、建设好、运营好,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主持。德昌县介绍了项目合作内容。

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承先,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胜,州级相关部门,德昌县相关负责同志,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