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6·5世界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10:55)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6月5日,凉山州、西昌市组织州市环委会全体成员单位50余部门联合在西昌市月城广场举行大型纪念宣传活动。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文林,州、市环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环保志愿者宣读了“环保倡议书”,陈文作主题讲话,他呼吁全州各族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从现在做起,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来自西昌市环保局绿色家园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和西昌市二小、四小、阳光学校的同学们通过舞蹈、合唱、朗诵、说唱、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向现场观众宣传环境保护,赞美美丽中国。

在月城广场的州、市各部门展台前,工作人员通过布置环保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单(册)等宣传资料、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等形式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据悉,活动当天,主会场、16县分会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参与群众1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