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就业扶贫!顺德今日组织企业启程来凉山州招聘

www.scol.com.cn  (2018-05-22 14:42:4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据顺德城市网消息,今(21)日,广东顺德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区扶贫办将组成劳务扶贫工作小组,组织全区10家优质企业启程来凉山州对口县开展就业扶贫对接座谈和招聘活动,助力凉山州脱贫。

据了解,自对口帮扶凉山州的美姑、金阳、雷波县以来,顺德就一直坚定推动“劳务扶贫”,为当地群众送去就业岗位,带领他们来顺德就业发展。顺德区民政人社局与对口凉山州美姑、金阳、雷波县签订《劳务对接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对对口县劳动力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化的就业帮扶;开发和收集1350个适合当地劳动力技能和职业发展的岗位信息推送至结对县。目前顺德已建立对238名在顺德就业的凉山州籍劳动力实名制动态跟踪,全面掌握劳动力年龄、知识结构和就业去向等情况。

同时,为确保就业扶贫对接和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顺德—凉山州两地提前介入,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宣传视频,双向组织发动和引导顺德优质企业和当地贫困劳动力积极参会,同时及时推送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力求就业扶贫对接和招聘活动高精准高质量。

5月10日,顺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就与10家优质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同时,两地积极开展跨区域跨部门沟通协调,为就业扶贫对接和招聘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力求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更高效安全的保障。

这次顺德组织十家优质企业赴凉山州对口县开展就业帮扶,将为当地人提供可观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就业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