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领导干部法治建设主体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38:2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18日,凉山州领导干部法治建设主体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进一步树立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这次培训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感恩奋进加快同步全面小康建设的关键时刻举办的,是落实州委关于大规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干部“八种本领”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州委对依法治州工作、对法治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州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思考、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依法治州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依法治州工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依法治州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勤学善思的能力和本领。

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专家学者围绕“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进依法治州”、“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课题对与会者进行培训。

17县(市)分管法治建设的副书记、依法治县(市)办主任,州直有关部门分管法治建设的负责人共70人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