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33:0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17日,全州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在昌召开,分析研究全州服务业发展一季度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确保“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杨卉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一季度,全州服务业稳步增长,发展势头趋好,对经济增长的贡献持续增强。全州完成服务业增加值130.3亿元,总量居全省第9位,占GDP比重41.2%,比去年同期上升8.4个百分点;增速同比增长7%。

冯斌强调,加快发展服务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各县市、各部门要把握好服务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又要正视困难和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推进服务业发展。各级服务业行业主要部门对企业和项目要认真清理,列出培育入库清单,明确任务、责任、时限专人负责,督导落实,对已达规模的服务业企业要及时申报纳入名录库。要继续一刻不松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夯实服务业发展的基础,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跟踪,加快在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个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实现年度50亿元投资目标。服务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想,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加强与州商务投促局的协调配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州服务业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加压奋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