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实施农村土坯房改造 确保全年改造11.5万户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16:1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5月7日,记者从州规建局获悉,凉山州加快推进土坯房改造过程中,优先改造危旧土坯房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土坯危房,按政策分别纳入易地扶贫搬迁、彝家新寨、藏区新居、农村危房改造、对口帮扶住房建设、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项目优先组织实施。截至4月底,共实施土坯房改造近1.5万户。

据了解,为了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由州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前往省住建厅汇报土坯房改造相关工作,争取在政策、技术等方面的支持。组织召开全州“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开展情况,成立全州“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求县市在5月5日之前组建“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5月31日前制定完成《县市2018年度“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全年全州农村土坯房改造11.5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