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5月底前完成29条通村路初期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8 11:41: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通村公路是连接山区群众与外界的民生通道,近日,盐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通村公路施工负责人集中约谈会,进一步加强通村公路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管理工作,强化县交通运输局的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责任工作落实。

会上,该县交通运输局对技术人员开展农村通村公路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各施工负责人一定要严格遵守项目建设质量标准和工作进度,“决不能以牺牲项目建设质量为代价而盲目追求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还就通村公路提了具体要求,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工程进度;按图按质抓好施工工艺;规矩规范抓好安全生产;各施工负责人郑重承诺,一一现场表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任务。

通村公路项目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纳入脱贫攻坚考核的政治民生工程。为此,该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特别敲响了廉政“警钟”,要求必须按时完工,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的问题发生,每条公路要设立公示牌,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以道路的宽度、厚度、硬度标准施工,建设好每一条公路,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必须重新建设进行告诫,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用顾大局、守底线,讲使命、比担当的精神严格履职尽责;施工单位要抢时间抓开工满负荷生产促进度,加快项目进度管理,主动和乡镇分管领导沟通协调施工环境;对预期内未完工的路段采取倒排工期,日调度,并要求各施工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确保2018年每条通村公路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盐源县2018年将启动29条通村路建设,今年5月底前全部完成初期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