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2-26 10:36:3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昨(25)日下午,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等报告,并继续审议十二届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二届州政协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为凉山州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报告客观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凉山发展的宏伟目标和坚定决心……”在各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完整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项目说话,是一个执政为民、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定位准确、思路明晰、高瞻远瞩,十分振奋人心。对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实施重点民生工程、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乡村等民生实事,接地气、暖人心,让全州人民信心倍增,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决心。

委员们表示,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做出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