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www.scol.com.cn  (2018-02-24 10:20:1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23日晚,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看望了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州政协委员。

州政协主席杨文泉一同看望。

看望中,林书成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对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州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和讨论修改好各项报告,展现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协商氛围,为凉山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林书成说,当前,凉山正处于决战贫困、转型跨越的关键阶段,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需要全州上下齐心协力、不懈奋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为凉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同步全面小康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州政协副主席香根·边玛仁青、王阿呷、苏燕凌、李东明,州政协秘书长谢宁参加看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