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嘎尔布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18-02-24 10:19:53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2月23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在昌亲切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富民强州建言献策,共创凉山发展美好未来。

在雷波、木里、盐源、越西、金阳、冕宁、喜德、普格、甘洛等县委员驻地,苏嘎尔布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委员们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苏嘎尔布说,过去一年,是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极为困难的一年。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沉着应对困难挑战,聚焦决战贫困、转型跨越“两大任务”,保持定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州各级政协委员的辛勤贡献与付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凉山决胜脱贫奔康的关键一年。实现今年各项预期目标,需要全州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广大政协委员是各个行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好参谋,为决胜脱贫奔康、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继续献计出力。

州政协副主席季晓静、蒋若枫、宋光明、王萌参加看望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