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召开脱贫攻坚一线挂职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10:5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11日,全州脱贫攻坚一线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昌召开,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鼓励广大挂职干部继续下足“绣花”功夫,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州委集中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向建档立卡贫困村全覆盖选派2072名驻村第一书记,向计划生育和禁毒防艾重点乡镇全覆盖选派100名专职副书记,向深度贫困乡镇全覆盖选派270名脱贫攻坚副书记,不断推动优势干部资源向脱贫攻坚一线集聚,为全州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的干部保障、注入了强劲动力。

陈忠义指出,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为统揽,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经过艰苦努力,凉山脱贫攻坚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凉山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广大脱贫攻坚挂职干部必须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州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啃下脱贫攻坚的“硬骨头”。

陈忠义强调,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大家要牢牢把握主动权,在精准谋划、务实推动上多下功夫;发展扶贫产业,在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上多下功夫;建强基层组织,在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上多下功夫;深化群众工作,在教育引导、组织动员上多下功夫;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确保全州脱贫攻坚再战再胜。要继续扎根脱贫攻坚一线,用心用情、苦干实干、严明严谨,以严实的作风,干出优秀实绩,不负时代使命,赢得群众信赖,书写辉煌篇章。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主持会议。部分驻村第一书记、乡镇计划生育和禁毒防艾专职副书记、脱贫攻坚副书记参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