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召开与阿坝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46:3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25日,凉山州与阿坝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座谈会在西昌市召开,双方分别介绍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开发整理工作情况及经验,并对土地项目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交流。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阿坝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凉山州共争取省国土资源厅支持实施118个挂钩项目,涉及周转指标3.68万亩。目前,已有6个项目完成验收,取得指标1134亩,9个项目正在开展验收,预计今年4月底前可取得挂钩结余指标2000亩,众多项目将在2018年完成,预计年底将取得挂钩结余指标1.8万亩。

徐芝文高度评价了凉山州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中的探索改革、制度建设的大胆创新和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借鉴凉山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成功经验,结合阿坝州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推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杨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深化对土地增减挂钩的认识,把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探索新路子作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目的,为今后增减挂钩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阿坝州国土部门,相关县市负责同志,凉山州、西昌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