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获省督察考核组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54:2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昨(9)日下午,凉山州在西昌向省委督察考核组汇报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组对凉山州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凉山州措施得当、落实到位,在一些改革领域探索出了不少好的经验、好的做法,部分改革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

考核组指出,凉山州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主动作为,一切工作都以群众为中心去谋划和推动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首屈一指、经济体制改革厚积薄发、新型城镇化发展突飞猛进、农业农村改革蓄能增势、文化教育体制改革亮点纷呈、社会治理体制改革特色鲜明。在改革推进方面,方案对接严丝合缝、改革试点全盘统抓、改革落实扎实有力、工作机制完善创新。

考核组希望凉山州在下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改革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把握好改革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对改革工作的谋划,进一步加强对改革工作的人力和智力支持,进一步提高凉山州对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