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6月以来,凉山州已培训新型农民1.3万人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52:3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今年6月,州委、州政府立足全州贫困群众能力素质现状,聚焦脱贫攻坚现实需要,站高谋远实施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州委组织部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截至目前全州已培训13685人。

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凉山州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全力统筹整合资源,“点对点”督促县市组建领导小组。在州财政安排60万元启动资金、2000万元以奖代补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引导各县市采取政府补贴、统筹整合等方式筹集资金,为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强化了经费保障。

在培训中,凉山州坚持标准先行、过程管控,把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破除陈规陋习,贯彻培训全过程,注重素质提升与技能提升相结合,突出政策法规、法治观念、实用技术、基础文化知识相融合,深受广大农民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