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2017年度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59:1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6日上午,凉山州2017年度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在西昌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的对象是面向全州采取组织推荐、能力测试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遴选的197名优秀年轻干部人才。此次培训学制15为天,培训内容将紧紧围绕马列基本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治国家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设置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课程。

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潜心静气思考,力求全面提升,学有所获。要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不动摇,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和执政为民的理念不动摇,在立志中健康成长。要勤于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深学理论、专学业务、广学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中进取成才。要善于实践,把经受实践锻炼作为洗礼、补课、充电的机会,自觉把时代责任和人生价值置于伟大的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历练成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