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10所“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通过省级复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26 10:39:5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省教育厅“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专家组一行在省教科院艺体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凉山州2013年以来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剩余的七所学校进行了复查验收。

会理县城关镇第二小学、西昌市西宁中学、德昌中学、盐源中学、宁南中学、越西县西城中学和冕宁县泸沽小学校等七所学校接受本次验收。在验收汇报会上,各学校校长均对本校“阳光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学校创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以来的亮点工作、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回答了专家组相关提问。

随后,专家组一行用5天时间详细查阅了各校的迎检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器材保管室管理情况及体育与健康课上课情况。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行对凉山州中小学校开展的阳光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学校都非常重视阳光体育工作,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组织有序,参与覆盖面广,成效显著,七所学校都顺利通过了“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验收。至此,凉山州自2013年以来,被评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的十所学校全部通过省级复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