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民委在盐源县检查考核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3: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3日,中国民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华志率国家民委考核验收组深入凉山州盐源县,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考核相关创建工作。省民宗委副主任甘映平,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日发参加检查。

国家民委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盐源县平川镇青天铺村、盐源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泸沽湖镇舍垮村技艺传习所、泸沽湖摩梭博物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按照州委、州政府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决策部署,2016年以来,盐源着眼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体目标,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在组织部署上发力,在细微工作上用功,在差距缩小上施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全县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检查中,考核验收组对盐源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盐源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民风建设、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继续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出特色、出亮点,全面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整体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