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十一”期间,全州快递量达到156.47万件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1:3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双十一”的热潮已经过去,大家在“双十一”期间抢购的商品也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拆快递成为了大家最开心的事情,忙碌了好几周的快递小哥们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双十一’期间,凉山州快递服务企业(除EMS外)业务量累计完成156.47万件。”11月29日,记者从凉山州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据相关数据统计,“双十一”期间凉山州快递量达到了“顶峰”,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加45.84万件,增长41.4%;其中收件量累计完成15.82万件,同比增加4.89万件,增长44.8%;派件量累计完成140.65万件,同比增加40.95万件,增长41.1%。

数量如此之多,增幅如此之大,可见凉山人的“购买力”真的很强大。此外,据数据统计,“双十一”期间快递业务量峰值出现在11月15日,当日业务总量为16.87万件,其中收件1.44万件,派件15.43万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