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将彻底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52:2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6日,彻底解决全州剩余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在西昌召开,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密切协作,确保在年底前彻底解决我州剩余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

州政府副州长肖春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去年4月份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通过精心组织、严密运作,有力推动了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落地见效,解决落户154639人,落户率达94.17%。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省、州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役。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解决方式、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要固化完善“党委领导,政府组织,公安牵头,卫计、民政、扶贫等相关成员单位配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和明确职能部门工作关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意识,努力形成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的工作合力。要树立主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落实、抓推进,严督实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在年底前彻底解决我州剩余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圆满完成国务院和省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