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凉山州上架销售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25:5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4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凉山州新华书店(西昌书城)率先上架,群众争相购买学习,销售火爆。

根据全国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四川省内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印制出版,新华文轩统一发行。本次发行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据州新华书店经理赵晓玲介绍,为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求,首批8500册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经航空运输于11月4日到店,随即上架,连日来销售情况持续火爆,除了市民前来选购,各相关单位也纷纷联系订购,截至6日,已售出2000余册,被征订1950余册,全州其余各县新华书店预计在8日前后上架该系列读物。

11月6日,记者走访凉山州新华书店(西昌书城)时看到,在店内醒目的位置,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展销专台前一直人流不断,不少群众在这里翻阅学习。州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州新华书店将精心组织好该系列读物的销售工作,保证市场足量供应,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让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到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