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暖凉山·精准扶贫”春晖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1-02 10:22:3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3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温暖凉山·精准扶贫”青春助学行动“春晖班”,在州民中举行开班仪式。州政府副州长肖春,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高级专家马长有出席。

“温暖凉山·精准扶贫”青春助学行动春晖班,是由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和州政府主办,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团委、共青团凉山州委、州教育局、州扶贫移民局、州民族中学五家单位承办的一项精准教育扶贫示范项目。旨在不断探索教育扶贫的新模式,是凉山州帮困助学,为困难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在全社会引导树立“扶贫助困”、“乐善好施”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助力教育脱贫攻坚的又一重要举措。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每年捐助40万元,在全州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招收50名贫困初中毕业生,按照每人每年8000元的标准予以资助,帮助完成3年高中学业。

肖春希望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春助学行动,特别是春晖班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把春晖班办好,把国开行四川省分行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

马长有勉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时光,多学知识、本领,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