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8:5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5日下午,凉山州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州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上,州招办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精神。据了解,我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1月1日至6日进行。与2017年的12月24日至28日相比,2018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需在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以下简称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考生须在2017年11月9日至21日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地点对报名信息进行现场确认。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高度重视2018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高考报名点学校重视要到位、学习培训要到位、宣传服务要到位、工作落实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抓细抓好每一个环节,实现“零失误、零事故”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我州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州招生办还举行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主题培训会,对报名工作的流程、高考信息采集等作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17县(市)招办主任、考务人员、微机人员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