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59:2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自今年1月全州2017年50097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全面启动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针对木里藏区、大小凉山彝区、安宁河谷地区不同特色优势和困难问题,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相继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通设施落后、县(市)财力薄弱、气候条件恶劣等困难和问题,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决战决胜信念,切实履职担当,多措并举推进工程建设,有序完成各项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住房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主体完工11609户49677人,占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总人数的99%,其中全面完工9187户39285人,占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总人数的78.4%。同时,完成投资20.6亿元,占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总投资的68.5%,其中住房建设完成11.5亿元,基础及公共设施完成9.1万元,工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州将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11月底前完成县级竣工验收、资金拨付及搬迁入住、旧房拆除、宅基地复垦等扫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