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培训班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02:4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9月12日上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挪威工商总会主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凉山州企业(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挪威工商总会的专家ToreKrog为来自全州30户企业的经营管理者上了第一堂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学习挪威工商界在提升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方面的经验以及如何提升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的理论和方法课程。

据悉,在中国举办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提升培训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与挪威工商总会合作项目,自2015年起,相关培训已在四川举办了4期,12日开课的企业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培训是四川举办的第5期,这是凉山首次举办此类培训班。

如何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挖掘“人”的潜能,为凉山企业转型升级,为稳增长调结构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已经成为全州企业的普遍共识。据记者了解,5年来,凉山州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培训活动。2012年至2014年,州企联聘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先后举办了五期全国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共培训高、中初级职业经理人151人,其中有151人先后获得了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2015年又会同州经信委举办了中小微企业境外上市融资专题培训班,有近200户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了培训。2016年会同州经信委又共同举办了在经济新常态下两化融合,“互联网+行动计划”专项培训,共同探索新常态下企业的变革之路和机遇挑战面前如何突破成长瓶颈。

不间断开展的学习培训有力促进了凉山州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者的健康成长。据来自凉山州企业(企业家)联合会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7年,凉山州有4人荣获“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称号,23人荣获“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30人荣获“凉山州优秀企业家”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