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2位校长7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校长”称号

2017-09-14 10:16:22来源:凉山城市新报编辑:王云

为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深化基础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近日,全国第二届“课改优秀教师、优秀校长”评选活动共评审出75名“课改优秀校长”、72名“课改优秀教师”。其中凉山州有2位校长和7位教师荣获了第二届中国“课改优秀教师、优秀校长”称号。

荣获第二届中国“课改优秀校长”的是西昌市第二小学沈光虎,西昌航天学校赵宗逵;荣获第二届中国“课改优秀教师”的是越西县南城小学王素波,冕宁县城厢镇中心小学校邓霞,西昌市第二小学朱学琼,盐源县中学李绍民,雷波县城关小学何燕琴,普格县荞窝镇中心小学校胡建华,昭觉县东方红小学校杨琼。

此次活动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联合全国教育创新区域联盟、中国教师报,面向全国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课改优秀教师、优秀校长”的评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