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州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17:3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由凉山州政府和西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凉山州暨西昌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在西昌月城广场启动。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启动仪式。

从9月3日开始,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将在全州各地展开,目的是普及质量知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公众树立质量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质量工作,加快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协作、社会共治”的大质量工作格局。

杨卉宣布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她指出,近年来,全州上下积极实施质量强州战略,协调推进“五大质量”全面发展,质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我州质量工作基础仍然十分薄弱,为此,我们要不断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推动全州质量发展。我州要紧扣发展主题,扎实开展“质量大提升”“质量大整治”“质量大服务”等一系列质量服务和监管工作。

十九冶集团西昌设备结构有限公司代表各生产企业在仪式上发言,做出质量安全承诺。

仪式后,杨卉与州市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各企业的现场宣传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